【KK】同居三十題 — 22 一場飛來橫禍

◎ J禁,請瞭解定義再進入
◎ KT,現實向
◎ 一切都是妄想,與真實人事物完全無關


猛然回首,竟然已經超過一個月沒更這個了,我跪
雖然這次還是很短而且很怪

最近手感不太對勁,我盡量慢慢的快快來


—————————————————————————————————



聽說自家相方的經紀人是個在某方面總是笨手笨腳的人。

當然,這所謂的「聽說」的消息來源,大半都是來自於那位總是直接受到波及的苦主相方先生。


每次聽著剛又用他軟軟的聲音細數著那位傳說中的經紀人最新天然壯舉,光一基本上都將它當作待機空檔的娛樂調劑一笑置之,並沒有特別放在心上。

一方面是對於剛先生處理天然笨蛋的技能頗有自信,另一方面則是光一很清楚知道,剛是個雖然溫柔但絕不濫情的人,若那經紀人真的會影響到什麼,他自然會和公司反映。

既然自己仍然時不時能接收到來自可愛嗓音或顏文字堆疊而成的各種奇聞軼事,就代表一切都還無傷大雅。


反正天然又不是罪,剛也不是第一次接觸天然類型的人種,像自己雖然在生活上——按照相方兼戀人的原話——是個天然笨蛋,不過工作上依然嚴謹克己追求完美,兩者並不能一概而論。

嗯沒錯,堂本光一知道自己是個大天然,都三十七歲了這點自知之明還是有的,儘管自己總在節目上聲稱一切都是算計。總的來說大約就連聲稱是算計本身也就是個算計而已,即使被剛說過這種設定根本意義不明。


……光一一直是認為事情都還在掌控之中,直到某一天。


這天是個只需要到事務所討論接下來工作細節的日子,因此可以愉快地看完半夜的F1比賽轉播,一路睡到下午一兩點才出門的光一心情很不錯。

在事務所的地下室下了車,迎面而來的是好幾天沒見面,而且一大早就有工作而剛剛從另一個地方匆匆趕來的相方的保姆車。

光一本能性停下前往電梯間的腳步,站在車位旁邊等待,視線無意識地跟著剛的車子移動,然後突然發現什麼似地很狠皺起眉頭。

車身上的那些刮痕和凹洞是怎麼回事?


當剛慢悠悠從車內出來時,一瞬間對上的就是光一緊繃的臉色,以及他那雙明顯在等待著什麼解釋的眼神。

幾乎瞬間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剛暗中稍稍嘆口氣,看來是無法輕描淡寫呼弄過去了。心裡向自家經紀人道歉順便默哀三秒鐘,剛一五一十地乖乖招出事情的所有經過,包含車子如何因為大雨在空曠的公路上稍微打滑,擦撞到護欄最後安全地恢復控制。

儘管特地強調了空曠、稍微及安全幾組詞,但剛看著光一已經完全暗沉下去的表情,顯然那人根本沒有接收到,或著說是刻意忽視,自己的暗示。

「沒有受傷,真的。」用專屬於私底下的,帶著一點撒嬌的軟黏口氣安撫,同時接受光一X光似上上下下掃描自己全身的檢視目光,如果旁邊沒有經紀人們,他絕對會直接用手摸上來確認一番——不過現在這種情況,大概也只是把親手檢驗的程序推遲而已吧,剛莫名有自信地想。

在關於自己事情上,光一總是比一般時候更容易緊張,在這種方面真的有點麻煩啊。
這應該就跟自己總是在光一舞台劇期間無法真正放鬆下來的心情有異曲同工之妙吧。剛微微勾起嘴角,在感受到彼此真的被對方綑綁得死死的同時,感受到一點實在不太妙的危機感但是更多的還是抑制不住的氾濫甜意。

似乎暫時採信了剛一切安好的說詞,光一緊皺的眉梢稍微放鬆了一點,但依舊保持凶神惡煞絕對會嚇哭嬰兒的臉色,用鋒利的眼光射向那個兩光經紀人。

「等一下把車開去維修檢查順便保養。」

簡短的命令句讓經紀人先生直點頭,一臉嚇呆惶恐。

光一又瞟了車子一眼,對著已經準備打電話跟車廠預約的經紀人補了句,「還有把輪胎換一下,換好一點的,多的錢我出。」

然後看了看時間,順手抓著剛的手腕轉身離開。


隨後是光一先生長達一整天抓住空檔就不間斷放送的駕車安全講座,對著兩位經紀人強力放送。

一旁翻著雜誌的剛看著光一的經紀人雖然滿臉無辜,但還是乖乖聽訓的模樣,同情感油然而升。

有空去買個蛋糕補償他一下吧,為了笨蛋經紀人更為了笨蛋光一。

堂本剛真的很辛苦。




评论(10)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