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證明&極短篇更新

嗨大家,最近忙到哭,現在才有時間上來看看,

似乎是還能繼續發文的意思!


但因為還沒決定好個站和這裡要怎麼運作,

所以還是請原諒我的任性,先讓我只發在個站裡,

就不另外PO過來,tag也先不打了,抱歉 ><


完全不算回歸,

但是昨天被炸到(again)所以摸了一篇極短極短篇,

順便把前陣子的另一篇極短極短篇一起整理,

已經更新在我的weebly裡

(點 這裡,短篇 > 現實向 > Flash > 170711、171004)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也歡迎在下面留言和我玩耍!


另外,

成功進入的人可以再到目錄裡的「BULLITEN > 新居落成(?」文章留個言,

讓我確認一下密碼的狀況//


那麼就先這樣啦,下次見w


评论(8)
热度(36)

© 千遇 | Powered by LOFTER